使用者工具

網站工具


側欄

奇翼科技導覽


奇翼世界-真實生存:如何活下去

如何活下去?

在真實生存的世界,要活下去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要意志力能撐著住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介面介紹

  • 口渴值: 可以找到淡水然後按著滑鼠右鍵喝水,或是使用水壺裝水喝!
  • 飽腹值: 找一些東西燒烤後才能食用,無法生吃,水果或是蔬菜有些可以生吃!
  • 生命值: 會非常緩慢的恢復

任務與任務書

打開任務書或是按下鍵盤的 ` 符號打開任務介面,開始解任務.


武器與工具

一開始雙手空空,必須要撿拾地上的小石頭,開始製造工具跟武器來生存,請打擊地上的石頭,最少兩個,然後打擊一些樹葉,收集一些木棍,你才能開始製造一些武器與工具

拿著兩顆以上的石頭,按下滑鼠右鍵啟動製作零件的視窗


石刀

石刀可以當作初期的武器與割草用的小刀,獲得干草,使用四個干草,可以合成茅草,茅草初期最快速的建築材料,因為他可以固定建築,而不會有物理掉落的問題.


石斧頭

可以用來砍樹,只要對著樹木最底下的木頭砍,整棵樹就會倒下,但是樹葉會直接消失,拿不到木棍,所以建議先清除樹葉後再砍樹..


石標槍

石標槍除了打怪以外,還能投射,按著右鍵續氣,再放掉即可投出…


石鏟子

用來快速鏟泥土跟黏土的好用工具,初期一定要做出來,你能才快速地挖黏土,好讓你燒陶制模


石鋤頭

耕田與種植植物的主要工具…


石鎚子


使用鎚子對著某些石頭按右鍵兩下,可以讓你在原石上製造一個石砧,如此你才能透過石砧焊接2個銅碇然後製造銅砧…


食物與屋子

雖然真實生存的飢餓速度比較慢,但是還是需要先補充食物並且蓋個屋子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首先用兩根木棒做一個鑽木取火的工具…起火器

在地上丟三根木棍,然後使用起火器 對著三根木棍按滑鼠右鍵,就會出現火堆

  • 1 可以填充可燃物,增加溫度或是提供燃料繼續燃燒
  • 2 要烹煮或是點燃的物品(生食物→食物,木棍→火把)
  • 3,4 烹煮後的成品或是製作完成的物品
蔬菜食物可以拿著匕首去海邊割海帶來食用,非常方便!
肉類食物一開始建議先去打烏賊,取得烏賊肉來烤是最快的生存方法喔^^

奇翼世界-真實生存/如何活下去.txt · 上一次變更: 2019/09/01 18:09 由 mymagad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