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57|回復: 0

[遊戲問題] 關於1.71補丁的新問題:遠程武器額外傷害。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35
法力值
537
金幣
259 G
聲望
3
發表於 2014-12-28 16:46:0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rt01 於 2014-12-28 16:49 編輯

前些天提出了詩人歌曲技能加值的小小改動,這個雖然沒有出現在更新信息裏,但是個可以接受的改動。

然後發現了陽炎爆秒不死生物的BUG,同樣沒有出現在更新信息裏,而且根據其他法術的能力做比較的話,結論是這是個bug。

接下來就輪到遠程武器了。
遠程武器(弓、弩)和武僧手套,在1.69以前都只會有攻擊加值,不會有增強加值,即只加命中不加傷害。
遠程武器(弓、弩)無論如何都不會有附帶元素傷害之類的額外傷害,只能通過箭來起到類似效果。

但是改版之後,我在弓的隨機屬性裏找到了“增強加值”,拿在手上看,也的確有附帶的額外傷害;同樣,它也可能隨機到其他傷害,比如音波,寒冷。目前沒有見過神聖,魔法之類的傷害。我今天跟Kobe聊了一下弓的隨機屬性的話題,結論是隨機屬性的出現讓射手得到了極大的增強,畢竟射手能夠用來增加傷害的手段太過有限(受到might的限制)——但,真的是隨機屬性的問題麼?

我後來回想一下,記憶中應該是有關於遠程武器的限制的,也就是只會有ab加值,不會有傷害加值,更不會有其他元素傷害。一個相關的記憶是,AIA 同學在 可怕的魔人陣地 這個帖子裏發了一張圖,上面就有這把弓,傷害是 vs 混亂  2d6 壞掉的。   我認爲, 出現了“壞掉的”這個屬性的原因是,  他沒有升級1.71. 在1.69之前的設定裏,遠程武器是不允許有其他額外傷害的,一旦出現其他額外傷害,就會變成“壞掉的”。

然後我確認了一下兩個版本,的確是有這個問題。我在單機測試裏有武器附魔選項,1.69裏無法附加 增強加值和傷害加值,但是到1.71裏就可以了。在諸多的遊戲規則裏,遠程武器因爲攻擊距離的優勢,是不允許有附加傷害的,因此我只能認爲這是升級補丁的另外一個bug。當然,PC們是很開心的,尤其是有射手build的PC。我目前也在樂此不疲地收集更多這樣的遠程武器。

結論:並非隨機屬性讓弓有了額外傷害,而是1.71補丁,並且是個非常明顯的bug。 PC們很開心這樣的改動,只要敵人手上不出現這樣強大的武器(想想力之塔的獸人射手們全部射出神聖傷害的箭~~)。

點評

Jeff  NPC用隨機裝備似乎也是不錯的強化選擇  發表於 2015-1-7 13:15:0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