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03|回復: 0

[內容分享] [PRC進階職業]眼魔侍者(Ocular Adepts) [複製鏈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2861
法力值
2473
金幣
1996 G
聲望
203

版主服務勛章 翻譯小組 管理員勳章

發表於 2013-11-1 17:20:00 |顯示全部樓層
眼魔侍者(Ocular Adepts) - 主文與TLK內容不同原因為尋找最適合的解釋
20090324174629!Ocular_Adept.jpg

(進階職業)
每個眼魔都相信他們的外觀是最完美的生物型態。在環境險惡的衰敗城市與隱密幽暗地域中居住了一批認同上述見解的類人生物,他們與眼魔訂立協議,藉著侍奉這個種族,主人們將幫他們把身體改造的更加「完美」。這些被稱為「眼魔侍者」的人大多數都已被自己的社會放逐,他們都發下誓言為一位或多位眼魔服務;他們也都拋棄了原本的信仰,改而信奉異族的神祇-眼魔巨母(the Great Mother),眼魔一族的守護女神。雖然眼魔侍者們通常是墮落教派的領導人,也常認為主人把自己視為非常重要的部下,然而,絕大多數的眼魔們都認為這些人只是種自大的爪牙(也有把他們視為某種財產的看法)。在角色成為眼魔侍者的儀式中,一位眼魔會負責將小型眼魔(eyeball,詳見費倫怪物圖鑑)的中央主眼切下,然後用解離射線在受改造者的前額開洞,把這顆眼珠移植到被改造者的前額上。接著再使用一種褻瀆的魔法使新的眼睛與受改造者的身體連結,重新開始運作。此時該角色的氣質與外觀都將發生變化,而那隻將死小型眼魔的殘存意識也會污染該角色的困惑心智。熬過這種儀式需要堅強的身體與靈魂。
the_beholder_by_frozenlilacs-d3czfwf.jpg

大部分的眼魔侍者都是因墮落而失去神眷的前牧師(尤其是時常與眼魔結盟的班恩教會牧師),不過有些戰士或野蠻人也會被多眼的外型誘惑。也有許多施法者接受改造,只為了希望能在移植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專注能力。然而,大多數的施法者(法師、術士、詩人)通常不是太過虛弱或是陣營偏向叛逆,再不然就是害怕在周圍都是具有敵意的怪物之中被移植一枚外來的眼珠。
20091209-Beholder-Summoning.jpg

眼魔侍者通常都是精明又瘋狂的教派領導人,他們服從眼魔主人的指示,暗中策劃攻擊地表國家的陰謀。他們也負責對外交涉購買奴隸、守衛眼魔巢穴的重要通道、並擔任眼魔前哨站的通信聯繫與貿易之責。眼魔侍者時常運用他們「媚惑人類」與「媚惑怪物」的能力,召集自己的追隨者以方便執行任務。眼魔侍者偶爾也會擔當強大眼魔彼此之間的傳訊人,或是當某個眼魔變的危險又不可理諭時為其擔任代言人。很少有眼魔會同時創造多位眼魔侍者,所以這些人很少會碰上自己的同類。他們與眼魔主人一樣痛恨其他「不完美」的眼魔,以及那些眼魔的「污穢」僕人,因此隸屬不同族的眼魔侍者很少共同合作。

- 生命骰:d6
- 擅長武器與防具:眼魔侍者不擅長任何武器或防具.
- 升級獲得的技能點數:2+智力調整值

先決條件:
陣營要求:守序邪惡或中立邪惡
技能:專注8級
專長:堅忍

職業特性:
Lv BAB F R W
1   0  2 0 2 射線:魅惑人類
2   1  3 0 3 射線:睡眠
3   2  3 1 3 射線:造成中度傷害
4   3  4 1 4 射線:緩慢
5   3  4 1 4 射線: 恐懼
6   4  5 2 5 射線: 魅惑怪物
7   5  5 2 5 射線: 石化
8   6  6 2 6 射線: 石化
9   6  6 3 6 射線: 解離
10  7  7 3 7 射線: 死亡一指

魅惑人類:第1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魅惑人類"射線

睡眠術:第2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睡眠術"射線.

造成中度傷:第3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造成中度傷"射線

緩慢:第4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緩慢"射線.

恐懼:第5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恐懼"射線.

魅惑怪物:第6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媚惑怪物"射線

心靈遙控:第7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這種射線來移動物體.

石化:第8級起,眼魔侍者可以發射"石化"射線.

死亡一指:第10級起,眼魔巨母將把這種最為致命的射線賜給那些被她真正的孩子們所認可的僕人
.


(PRESTIGE CLASS)
Each beholder believes that it represents a state of true perfection. Among the desperate wastrels of decadent cities and debased explorers of the subterranean Underdark can be found humanoids who agree, and who have entered into a surgical pact with the beholder race in an attempt to achieve even a sliver of that perfection.

These so-called Ocular Adepts, outcasts to their own societies, have pledged their services to one or more eye tyrants and pledged their religious devotion to the alien entity known as the Great Mother, the deity matron of all beholders.

- Hit Die: d6.
- Proficiencies: An Ocular Adept does not gain any additional weapon or armor proficiencies.
- Skill Points: 2 + Int Modifier.

REQUIREMENTS:

Alignment: Lawful Evil or Neutral Evil.
Skills: Concentration (8 ranks).
Feats: Endurance.

ABILITIES:

Level
1: Charm Person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2: Sleep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3: Inflict Moderate Wounds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4: Slow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5: Fear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6: Charm Monster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7: Telekinesis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8: Flesh to Stone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9: Disintegrate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10: Finger of Death Ray - 2/day (spell-like ability).


當你注視著深淵,深淵其實不鳥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18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