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3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FastStone Image Viewer 4.2 免安裝中文版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8
法力值
11
金幣
113 G
聲望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5-5 05:45: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版本:4.2 多語系版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4.47 MB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7)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使用空間:FileDeck.net β
軟體簡介: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不管是功能或是介面上,可說是直逼ACDSee。但是,FastStone Image Viewer卻是一套免費軟體,而且開啟執行速度快。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套可以很快速反應的秀圖管理軟體,FastStone Image Viewer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軟體介紹:

電腦必裝看圖軟體–FastStone Image Viewer,足以完全取代付費的ACDSee,有好用的幻燈片播放模式、縮放、變更大小、剪裁、編修功能,當你用全螢幕開啟圖片時,將游標移至上下左右四個邊緣,會滑出不同的功能選單,有EXIF訊息、JPEG註解、縮圖預覽,於瀏覽器模式下,還可以於「工具→批次轉換→進階選項」使用它的強大功能 - 大量重新命名、修改圖片大小、浮水印,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免費軟體。

ACDSee一直以來,都是一套極具知名度的,其整合了秀圖管理以及簡易圖片編輯功能,但ACDSee卻是一套共享軟體,必須要付錢才能永久使用。
FastStone Image Viewer可就不同了,擁有著ACDsee多數的功能,但卻不如ACDSee一樣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因為它是免費!
快速反應的速度,讓你觀看圖片或開啟圖片,幾乎感受不到等待的時間;華麗可換面板的介面,讓你可以隨時依心情來定製軟體操作介面,不需再觀看使用那永遠一成不變的軟體操作介面。
簡易的圖片編輯功能,不管是圖片的轉檔、圖片大小的變更、圖片翻轉或是圖片的裁剪...等,讓你除了秀圖管理功能外,更多了簡易編輯功能。
有時需要擷取螢幕的畫面,使用鍵盤的Print Scrn鍵,不但麻煩,而且一次只能擷取一張圖片,且功能過於陽春。FastStone Image Viewer也提供了螢幕擷取功能,不但可以擷取全螢幕、指定視窗、自訂範圍大小、擷取不規則形狀的畫面...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4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