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xliu

[教學] 闇龍紀元遊戲選單中文化安裝教學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1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4-29 12:06:25 |顯示全部樓層
真棒!!小弟的是簡體中文
/ d3 v8 d, {0 B. ~! o/ M看起來字都好醜喔..多謝大大分享繁體的喔+ i9 {1 x- x0 u4 C: M0 A
小弟收藏起來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85 G
聲望
1
發表於 2010-4-29 15:08:02 |顯示全部樓層
選單有中文,期待全世界中文的到來2 E3 O( M# [5 r& T( p" W
我是不是扯太遠了!!% l. N- ?7 Y/ i  x9 N
不過還是最推中文了!!!
tseng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59 G
聲望
1
發表於 2010-5-1 02:52:44 |顯示全部樓層
哦..
3 X. \8 O3 I9 h8 L1 O原來那個東西是可以設定的喔-.-9 A" k. W/ ~" S, O$ ~! O, u
我只看的懂play 就直接進入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327 G
聲望
23
發表於 2010-5-1 12:51:05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 _+ e# H& m% b4 A4 Q
0 v3 k" h( i2 y0 `》PS:安裝之前請先備份該資料夾內的三個XML檔案
2 }7 e, U( P- z/ F+ o9 q
# Q5 C# z8 d; H這個的理由是什麽呢?

點評

senchi  了解了!謝謝  發表於 2010-5-3 05:04:01
xliu  因為 1.怕你想換回來找得到備份檔 2.有些遊戲檔案備更改了就無法線上更新(例如NWN2) 所以備份比較安全  發表於 2010-5-1 17:15:08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5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1 13:38:23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你們的用心以及分享
- `' `1 Q) B! r9 R' A照顧我們這些英文很濫的人
! R" R* V3 W6 b5 l" h非常感謝你們 讓我可以體驗到好遊戲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30 G
聲望
20
發表於 2010-5-1 15:46:31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裝好后查看器里覺醒的註冊碼消失,重新裝一次覺醒回複英文界面,註冊碼就可以看見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9
法力值
27
金幣
129 G
聲望
2
發表於 2010-5-2 12:18:18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辛苦了,
8 e2 T+ h" _% Z) h5 d最近才注意到這款遊戲!
2 t( i. G" T- B1 k( p; W很感謝你們的熱情,讓我們可以更快速的享受遊戲跟劇情!1 M. ^- D, B. J5 h
在此由衷感謝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7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2 21:06:14 |顯示全部樓層
此中文化對不會英文的我們真的貢獻重大,在此非常感謝願意提供時間幫大家翻譯的大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29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6 20:14:26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實用的玩意!一金幣真的不算啥XD( L) k. g, ]: U& r. I
感謝翻譯者的努力m(_ _)m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3
法力值
3
金幣
25 G
聲望
1
發表於 2010-5-6 23:18:07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這遊戲選單啊, d- \+ `) k% b3 ]6 B) o: ?0 W! k
那以後要玩就方便多了. Z: F$ }! A2 Z0 u3 m6 T1 y* H
感謝你的中文化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24 G
聲望
1
發表於 2010-5-8 09:51:46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選單中文化看了就是舒服
7 S5 R% c& s" T2 |* S8 h3 ]開心開心~~我這就下載嚕~~~~~~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2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9 17:50:22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存錢等著買料片> <
2 p0 n& R: ]% ?6 c! L1 ]: R* l" d這好東西先收下了,對英文苦手使用者這可是福音呀!!; E6 C" m6 ~0 e8 p3 P
謝謝分享!!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
法力值
3
金幣
14 G
聲望
1
發表於 2010-5-11 16:09:31 |顯示全部樓層
介面中文化可說是一大助力
3 d1 [& k; V# h這樣就不僅僅只會調整控制跟畫面音樂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0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14 21:36:31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今天才剛買序章 本以為要看英文看到底 結果居然有中文化 真的非常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71
法力值
48
金幣
36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15 00:41:07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才剛要玩這個遊戲
' d, L6 o7 e0 n5 y雖然是選單,不過還是懶得看英文9 H" H# R2 G9 ]4 H( Q" o' Y9 Z
萬分感謝中文化的各位大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0 G
聲望
0
發表於 2010-5-16 01:20:53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尋找中文化而來到這網站和大家結緣,
( o5 B  L- Q6 ^' x4 T. O. ^3 ?感謝製作中文化的所有人員,( J) ^* `' c) X$ V
辛苦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1-10-28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