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1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星世界I] 原來真的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944
法力值
944
金幣
367 G
聲望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5 16:12: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Fage 於 2015-8-25 16:18 編輯

大家好,我是個牧師控,也是個只玩法系的傢伙(牧師.法師.德魯依....)
都是以個三種職業為主流,後來加入變形者玩玩,德龍或變形龍都玩過
牧師和法師都喜歡偏向比較純職系,研究測試不同法術組和起來的戰法
一句話我很懶,不喜歡一隻的砍,所以不玩肉搏系!
好比:
(沒事多對BOSS試重傷術,Bingo就可以結束了)
(像死酸火盾三盾齊開,站著一直吃醫包就可以讓敵人死光了)
(像高聖加黑刃,可以先欣賞完BOSS的所有能力而很安全,順便看BOSS有何弱點...)
(像二級的黑暗術+極銳視力是很棒的組合術,以前靠它約10級牧師就去無盡迴廊吃死元素長老,EXP多嘛,而且誰叫元素長老都怕黑XD)
(像在地上丟三.四道劍山,牧師再打著怪一直跑著去踩,就算只有15-20級也可以輕鬆打到沙漠女弓手前...).
(像高聖->7級大手->停時術->7級大手*2,一次就可以定住三隻BOSS,只剩一次面對二隻BOSS了,沙漠黑城那裡的五王,30級法師也是可以SOLO打完全程的)
(往水城的路上,法師一次拉三團小怪,一大團(18隻起跳)把畫面都快塞滿,再補一發女妖,就一堆EXP進來了,法師升級真的最快)
(原來陽炎爆可以無視一切規則直接秒殺不死族....)
(上次去遺跡島,發現牛頭人射手海雖然很兇,但他們沒有免心,神鎚術或信仰之詞就可以吃死死它們了...呆呆站著給你打)
(去力之塔的獸人也是,沒有免心,照牛頭人打法打,不過它們都有人會毀擊啊.....管你AC82,血900,防護法掛全身的的龍,骰一就死了....XD)
...法術玩法族繁不及備載,大家自由發揮啊

說到重點,就是今年回來玩星世界後,發現最大的不一樣就是開放"毀撃"這件事,戰士系的絕招 (在我心裡覺得它的地位,跟龍型一樣惡劣,非常嚴重的不平衡,影響世界很大,法系不管怎麼玩都沒有辨法解決毀撃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蒼白領主10級就可免疫毀擊,不過大家也應該知道蒼白跟本就不是給法系輔助的(雖然說明書是那樣寫),但它跟本就是戰士系的輔系嘛,所以我從來都沒有玩過。(我錯了 ><,不該被網路教學文給騙了!)
蒼白是法系的沒錯,不!,說更精準些,蒼白是那些打算遊走於魔法和戰技的人的好選擇
紅龍很BT沒錯,但看千萬別小看蒼白,在充滿毀撃的星世界,它也很BT
PS: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蒼白領主最後面寫的第1.3.5.9級送一最高等級法欄是什麼意思,單機測試後我有點搞懂了(因是火星文沒翻譯好的緣故吧),總結來說,若你是法師12級,理論上你只會施展6級法,但若你是法師12級蒼白10,你會施展到9級法外加還免疫重毀擊.....(9級奧法完全是另一個不同層次的法術,一堆BT至極的法術!!!)

不再多聊了,去練功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19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