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57|回復: 0

最近釋出的Skyhold八張圖以及其他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55 G
聲望
819
發表於 2014-9-5 21:16:45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4-9-7 13:13 編輯




這應該是Skyhold的中庭。


裝潢看起來比較雅致,同伴,也許是Inquisitor的房間(注意右上的旗幟圖案)。




第三到第五分別是Main Hall的裝潢。(似乎是Mage、Templar,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啥的)


迴廊的一角。


地下室?


地牢。


目前暫時知道Inquisition成員最初是在離發生the Breach不遠處的隱蔽村(Haven,DAO那個地點)落腳,隨後才遷往Skyhold。

就像Corssroad Keep、Vigil's Keep,Skyhold也是從破敗走向修復,並且能夠進一步客製各項細節(Dalish Inquisitior可以裝飾部族風格)。要塞中角色逗留位置則不像Vigil's Keep那樣呆板的站在角落,他們會待在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像Mass Effect當中Normandy的夥伴配置方式(Corssroad Keep也是如此)。

Inquisition也可以(必需?)掛上支援陣營的旗幟。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看不出有什麼眼睛一亮的特徵。或許要求它有個像Corssroad Keep那樣的要塞管理系統很奢求吧。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