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577|回復: 0

[分享] 音樂舞蹈 [複製鏈接]

Rank: 4

閱讀權限
50
生命值
2943
法力值
2357
金幣
4471 G
聲望
201
發表於 2011-12-18 10:44:10 |顯示全部樓層
  寂靜的荒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飄盪起音樂,兩個穿著Michael Jackson經典的西裝服樣式從遠方緩緩的走來。

  一眾強匪眼看有陌生人跑到他們的地盤來,不由分說的拿起槍來往他們的位置掃射,但是神奇的是伴隨著音樂的節奏,這兩個陌生人跳起的舞步總是能夠躲過子彈的威脅,因而讓他們越來越靠近根據地的入口。

  「他媽的,這哪有天理。」強匪一邊咒罵一邊掏出懷裡的手雷。

  其中的一位白衣陌生人手伸向頭上的圓頂帽,跟著轉了一圈把帽子丟向強匪握著手雷的手,在這之中還怪叫一聲。

  伴隨著音樂,白衣陌生人接住飛回來的帽子繼續跳著奇怪的舞蹈走進賊窩。

  煙霧繚繞激情聲不斷,賊窩裡的人似乎還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事情,不過這不重要,因為伴隨兩位陌生人進入的音樂提醒了他們。

  屋裡的強匪馬上放下手邊愛做的事情紛紛跑向先一步進來的黑衣陌生人,而看到這麼多人圍了過來,黑衣陌生人不停地轉著身體,然而他的帽子似乎擁有魔力一般,能夠跟在他的身邊轉圈抵擋強匪的靠近,讓黑衣陌生人瞧準縫隙逃離包圍圈。

  這個時候,白衣陌生人進來的霎那切換了音樂,是首比剛才還要緊湊的樂曲,而他們的舞蹈也加快了變化、動作快速,在每一個重音的地方打擊敵人。

  「噠。」揮手撥開一個打過來的拳頭。

  「噠。」一個旋身左鉤拳擊打在對方的臉上。

  「噠。」抬腿踢開另一個人。

  三個節拍之後,一陣看似滑溜的動作遊走在人叢之中,瞧準機會一個連續踢腿又擊倒了一個敵人,之後又是連續舞步遊走。

  強匪一時反應不過來就有六個被打倒在地,這讓其餘的人都不敢靠近,約莫過了幾秒,從里屋的房門、樓梯口,另一批手拿武器的強匪跑出來替換下剛才的那批人,大廳馬上陷入槍林彈雨之中。

  還是一如剛開始的那樣,一黑一白兩位陌生人在音樂聲下展現神奇的躲子彈舞蹈。

  「碰。」一曲終了,兩位陌生人各自選擇了一面牆壁撞破穿越而去。



  一處不知名的豪華賭場,來這裡的賭客都是很有錢的人,每個人身上穿著名貴的衣服,就算沒有也會拿幾顆寶石在手上喀喇喀喇的轉,以顯示他的高尚。

  這裡的警衛都像機器人一樣的木訥,每天只會在固定的區域來回走動,一般的活動就是。

「發現情況,招集同夥,幹架,拖出場。」

  這樣的環境一直讓賭場維持在穩健成長的模式,如果沒有發生下面那件事情,大家都覺得這間賭場會隨著他們度過貧乏的下半輩子。

  音樂,陌生人,怪叫,彈指,還有那滑溜的舞步,隨著一處牆壁的破開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聚集過來的警衛在陌生人的幾招之下就被擊退,好像為了展現陌生人的強大一般,一個兩個、十幾二十個警衛陸陸續續地倒下,但是還有越來越多的警衛聚集過來,幾乎佔滿了大半個賭場。

  要放大招了,要放大招了,陌生人集滿了氣,不知道從哪裡弄出來的七彩霓虹燈和他手上變出來的機槍,彷彿還有觀眾的歡呼聲。

  噠噠噠噠。

  到處亂飛的子彈沒有擊中一個敵人,但是警衛們就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掃中一般,全部趴在地上動彈不得,而清場後的陌生人就像是有強迫症一樣,在跳過一段舞步怪叫幾聲才走往下一個地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