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9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關於食人魔 [複製鏈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2861
法力值
2473
金幣
1996 G
聲望
203

版主服務勛章 翻譯小組 管理員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 21:54: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克萊恩的種族:艾達人
譯者:張凱(waterdeep@pchome.com.tw)

艾達是諸神最早的創造物,由黑暗之后塔克西絲所創。艾達是食人巨魔的始祖,最早他們有著藍色的皮膚、美貌的外表、霸氣的性格。他們在夢幻之年代時用暴虐的手段統治著人類,奴役他們為自己開採山中的礦石和寶石,以讓食人魔的文明得到昌盛。


艾達人有使用魔法的天賦,在戰鬥中鮮少使用武器作戰。他們喜愛獨居和冥想,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對外界不甚關心。艾達人也有著變身的能力,因為在克萊恩上的大多數種族都害怕他們,所以當艾達族人在克萊恩旅行時,他們會使用這個能力化身成其他的模樣。


在渾沌之夏時,雖然前來的塔克西絲騎士們平靜的離開,但艾達人還是因為害怕而打碎了灰石,將渾沌之神釋放出來,破壞了克萊恩大陸。



克萊恩歷史簡表
夢幻之年代

建設時代
9000-8500PC
文明展開:食人魔奪去克萊恩山脈的所有權,精靈退入森林,而人類則占領了平原。

8500-5000PC
食人魔帝國誕生:食人魔藉著人類奴隸之手建立了自己的帝國,成為克萊恩最強勢的種族。

8700PC
鐵匠誕生:李奧克斯選出了一群人類,帶到北方去傳授祂的工藝技術。

6320-5980PC
伊格瑞恩叛變:食人魔的統治者伊格瑞恩釋放了奴隸,宣揚奴隸自由,因而被宣判為異教徒,並遭到逮捕。他之後被追隨者救了出來,而食人魔國家中也首次出現人類造反的案例。

6000-5000PC
食人魔勢力衰退:人類起身反抗食人魔。食人魔的文明崩解。剩下的食人魔受到詛咒,成為醜陋的怪物。

5980 PC
艾達人誕生:伊格瑞恩與其追隨者逃到了塔拉達斯群島。他們受到善神的祝福,成為艾達人。

5000-3000PC


精靈文明建立:精靈襲用食人魔國度的設計,開始建立城市,並試圖將他們的文明設在一個已經住有五彩龍的森林中。

5000PC
侏儒誕生:鑄造之神詛咒了祂自大高傲的門生,讓他們成為矮個子的工藝家。侏儒因而誕生。

4350PC
灰寶石逃脫:李奧克斯蠱惑侏儒們發明一個「有用」的大梯子和魔法網,讓他們爬到努林塔瑞上去搶走灰寶石。之後,西都凱騙了侏儒國王,讓他把灰寶石給釋放了。

4100PC
灰寶石種族誕生:灰寶石到處流竄,任意釋放魔法,創造出牛頭人、大地精、石像鬼、巨型昆蟲等各種生物。


NWN1中的食人魔

食人魔是醜陋,貪心的生物,靠襲擊和掠奪生活著。他們能自由地和巨人和巨魔一起聯手,獵殺微弱者。

NWN2中的食人魔

此笨重的傢伙至少有9呎高,薄薄的皮膚覆蓋在發黑、多疣的頭蓋骨隆起處;身上散發臭味,毛髮長且髒,滿是油垢。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當你注視著深淵,深淵其實不鳥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0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