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題] Helmet and Staffy ?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63 G
聲望
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4 21:51: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1-9-14 21:54 編輯

  Carver與Anders一向都處的不是很好,特別是在Carver成為Templar之後。

  其中有這麼一句是(幽默的)Hawke阻止兩人時所講的話:

  
Helmet and Staffy should learn to get along.


  按照天邈的說法,這是指貓與狗的關係;不過我實在找不出這樣比喻的例子。

  我知道Staffy是史塔夫郡牛頭梗(純英國犬種)的暱稱,這沒問題;但Helmet我則看不出有任何與貓有關的暗喻,如果把關鍵字放上網路搜尋,最多只是帶著帽子的貓......。

  不過關於Staffy,我倒想起了Mabari,Wikia裡一項未經證實的說法是,EA的人說Mabari的原型是馬斯提夫(American Bandogge Mastiff),也就是對岸翻成戰獒(Mastiff)的主要依據;但現在從圖像來看偏見覺得更像是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Staffy)。

  在找不到依據的情況下,我認為也許頭盔與戰犬是Ferelden戰場的常識--對兩名的Fereldan而言?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19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