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3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有人玩過「I Spy」嗎?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67 G
聲望
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0 21:43:3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1-9-10 22:38 編輯

正在校對最後一個DLC:Legacy。我注意到這個對話: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something that is... red. And socially uncomfortable.

我在遊戲中沒有遇過這段閒談,這應該是Varric說的(查證後竟然是瑞文娘說的XDDD)。
或許是要和某個叫Aveline「Red」的傢伙同在隊伍中才會觸發,不過一般人大概都會用推薦人物來跑吧(儘管中途可以回家與更換成員)。

開頭的「I Spy」我想了很久,後來問了人才知道這是一種遊戲(正式名稱就是「I spy with my little eye」)。上網查了一下得知是訓練小孩子注意力的遊戲,也就是藉由字彙來培養觀察力。

遊戲的過程似乎是先找到一樣東西,簡短提示一下,然後說出字首字母。再讓兒童去猜是什麼(字彙)。




找到整段的對話:(加註翻譯)
  1. Isabela :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something that is...red. And socially uncomfortable.
  2. 伊莎貝拉:「我用我的小小眼睛看到」時間;有種東西……是紅色的,而且不善於社交。
  3. Aveline : Ugh
  4. 艾芙琳:唉。
  5. Isabela : No guesses? It starts with an A.
  6. 伊莎貝拉:沒人要猜嗎?它的字首是A。
  7. Aveline : Shut up.
  8. 艾芙琳:閉嘴。
  9. Isabela : Oh, my mistake. It starts with such a B.
  10. 哦哦,我錯了,它的開頭“應該”是個B。(變成粗話了)
  11. Aveline : Time and a place, Isabela. No games when we're this deep in a mess.
  12. 艾芙琳:什麼事情都要看時間和場合,伊莎貝拉。在這一團亂的時候就別玩遊戲了。
  13. Isabela : Fine. Gone from a B to a real C anyway.
  14. 伊莎貝拉:好吧。最後從B升級到正式的C了,就這樣。(隊長)
複製代碼
據說國外很多家長會用這個來替小孩轉移注意來打發時間(兼學習)。

wwww

點評

handofer  美劇 裡面經常有 由其是喜劇類型  發表於 2011-9-11 07:52:50
冬風  以前小時候美語補習班好像有玩過  發表於 2011-9-11 05:53:15
keppekinosha  其實DA2最多的單語就是「Shut up」,真的。  發表於 2011-9-11 01:07:50
Jeff  我好像看過這段,他們兩個鬥嘴太有趣,重點是艾芙琳都會用"閉嘴"打發  發表於 2011-9-11 00:32:46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4 06:0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