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0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關於《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的序號與區域 [複製鏈接]

管理員

勇敢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1580
法力值
1182
金幣
1542 G
聲望
238

管理員勳章 版主服務勛章 翻譯小組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7-24 19:18: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原文來源:http://tw.battle.net/sc2/zh/blog/16478#blog

關於《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的序號與區域

問題:請問實體版的序號可以安裝在數位下載版本上嗎?

回覆:如果您購買了實體版的《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只要您登錄序號至您的Battle.net帳戶中,您便可使用實體版光碟安裝或是使用數位下載版安裝來進行遊戲。請注意,您的主程式地區版本,無論是實體光碟或是數位下載,都必須與您的安裝序號在同一地區,您才有辦法進行遊戲。舉例說明,您購買台版的《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實體盒裝版本,內附的安裝序號只適用於台版的實體光碟或是台版的數位下載主程式。



問題:請問實體版與數位下載版都有各自不同的獨特序號嗎?

回覆:是的。實體版與數位下載版本會有不同的序號。但如您購買數位下載本,序號會直接登錄在您的Battle.net帳戶中。



問題:請問實際上的分區與序號啟動的限制?

回覆:所有的主程式與安裝序號均有分區。唯有對應該區的主程式與序號方能進行遊戲。如序號與主程式的分區不同,如您使用台版的序號,但安裝美版的主程式,將會導致您無法進行遊戲。如您有需求進行其他區域的遊戲,則必須另外準備該區的序號與主程式安裝。當如如果您的Battle.net帳號登入到對應此帳號的國家Battle.net,當您到數位下載頁面時,將可以自動下載對應該國家的版本。


暗黑3打寶機! 即將上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7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