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2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酒館故事] 星世界同人小說:拼圖的真相1-1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閱讀權限
30
生命值
2058
法力值
1529
金幣
1779 G
聲望
1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6-18 05:35: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魯道夫.菸草)

泥濘的森林、清脆的腳步聲、穿上一身森林保護色衣袍、騎乘與他體型呈現對比的棕熊、抽著菸草家族牌的菸草,來到了不屬於他歸屬的城鎮
俗話說入境隨俗,但是在魯道夫.菸草的腦袋裡可沒讓那些迴聲出現過
今天的目的是來做菸草交易的,據路上聽路說在這個充滿精靈的精靈村特別喜歡抽菸草,所以『順道』而來做生意
「菸草家族的菸草牌菸草,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喔。」
今天的生意真是好做啊,精靈對於菸草家族的菸草愛不釋手,甚至變成了一種名牌趨勢,聽說連精靈王房間都得擺上兩盒菸草牌精緻菸草來招呼貴重客人,這也是半身人的榮耀啊。
老爸老媽早就打好了品牌,我只要繼續提昇質量與產量就能輕鬆賺大錢,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準備把金幣奉獻精靈村的瑟拉慈濟功德會(就是瑟拉教徒)以及給菸草苗肥料繼續擴大對推廣世界各地的準備工作,諾克斯島當然也是目標之一,只是對於如何航行到那的航路仍舊是個謎,不曉得老爸老媽是怎麼過去的。

賣光了手上的所有庫存,理所當然要帶著愛熊毛利元就去吃個大餐,帶著一大袋菸草爬山涉水還得靠他呢。
「老闆,一分蔬菜和麵包,另外給那隻熊來頓好料的。」菸草點著菸吐煙說道。
在一轉眼間,桌上突然擺著一杯清水與餐點,地上旁邊突然多個寵物用托盤,裡面塞著醃製烹煮好的鹿肉。
雖然當下懷疑老闆是不是傳奇大法師,用傳送術變出來的,但是卻沒有施法過的痕跡。
只是來吃頓飯的,其實不太需要計較那些城市規則,只要好吃就好。

餐點吃到一半,有批黑衣人與一位半精靈小姐發生了爭執
「當初說價錢不是這樣的」那位半精靈小姐氣沖沖的說
「你就值這麼多了,還是說我們這些兄弟慢慢餵你一頓五百一千的來好好補償你呢?」其中一個黑袍人操著沈重的北方腔調小聲說道
「你講的話就像山豬口中的氣味讓人隱隱作噁,而我懂得把山豬料理到餐盤上。」
「或許你該改吃頓粗飽的,兄弟們,把他臉打成豬頭。」四位黑袍人應聲而動,包圍了半精靈小姐,三個黑袍人架好十字弓,兩個黑袍人在旁待命。
(餐廳發生了爭執,吃完就閃吧),魯道夫把菸草放在菸灰缸上低頭吃起快速吃起了餐點,以免被流彈波及。
接下來可想而知,一場大戰準備開始了。
「拜託~拿到應該要給的錢,很過份嗎?」半精靈女子先發制人,銀亮匕首瞬間插上其中一人的腳背,那位仁兄躺在地上疼痛大叫著,像個哀嚎的公雞一樣。
「小賤貨,去死吧。」黑衣人兄弟團亮出短弓往小姐身上招呼,吃飯的路客看到此般場景就快速疏散
精靈身形一轉,閃避了所有的箭矢,但是其中的某支箭卻把魯道夫的菸草截成兩半,魯道夫一股怒氣由心至眉頭而生,順手拿起了木棒
「你們打壞了我的菸,如果你們有金幣的話就誠意的賠給我吧。」菸草雖然生氣,但是他仍然給對方最低的禮貌。
「甘你屁事,死矮子。」一個黑袍人轉身拿起硬頭鎚對著菸草衝刺,但是毛利元就順勢請他吃頓熊掌,黑袍人應聲倒地
「喔~原來你們是外面的蠻族,原來你們是來搞破壞的。」菸草數了數人數,還有六人...咦,怎麼少了一個?
「這矮子太多話了,把這兩個都殺了!」拉下黑袍,蠻族人士都拿起匕首殺向兩方,但是菸草可沒閒著,對著黑衣人放出糾纏術,把各路英雄好漢給圍在一起了。
「死矮子,等等法術解除了你們就倒大霉了。」雖然被糾纏了,依然不失有蠻族特性的個性與.....天真?
「精靈村護衛隊在你們後面,隊長他非常火。」菸草欣欣然的指著門外生氣憤怒的隊長說道。


「精靈村對客人是很有禮貌的,今天我要你們進的來,游著走。來人啊,把他們踢下去。」
「嗚哇。」蠻族士兵一一被精靈護衛隊踢到河裡,想必這回可以讓他們好好的洗澡了吧,旁邊搔癢的毛利元就跟場景可是呈現對比了啊。
「菸草先生,你替我們解決了些小小的麻煩。」精靈隊長做了個簡易的答謝。
「這只是舉手之勞作環保罷了。」魯道夫聳肩道「要抽煙嗎?」
「既然是菸草家族的謝禮,那我不好意思拒絕了。」精靈對於菸草的熱愛程度,連精靈護衛隊隊長也不例外,每次都用這招打發很好用。

在回去的路上,魯道夫拿根菸草點煙抽,毛利元就隨身跟隨顯著。
「該出來了吧。」魯道夫喃喃說著。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半精靈女子隨著樹叢身影爬出,迅速的站了出來並拍了拍身體的灰。
「在德魯依的面前,人跟樹木的分別至少還不算太難。」魯道夫吐了口煙「你是來幹嘛的。」
「來答謝的,謝謝你救我。」半精靈女子應聲答覆。
「我只是拿蠻族去給隊長換人情的,只是順便救了你。」想當然爾,魯道夫是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他們把菸草射爛才來找他們算帳的,那根煙值450金幣啊!!
「話說回來,你跟那些蠻族是什麼關係啊?」魯道夫挑了挑眉,精靈應該不會笨到把門外的敵人給請進來吧?
「我以為他們是商人,所以收他們錢幫他們帶路,只要是精靈帶路,守衛都不需要檢查的。我靠著幫人帶路收費賺錢。」半精靈女子微笑道
「司法漏洞啊。」菸草喃喃道,雖然他也是靠交情才進去的,精靈寫的法律實在太鬆了,算是種族特色吧,而這位小姐也是夠~~天真的了。
「精靈們不是不缺錢嗎?靠著工藝品跟森林過活的需要這麼多錢是要做什麼大事啊?」沒有幾個精靈熱愛賺錢,除了他們本來就是商人氏族或是都市的精靈以外。
「是拿來幫助孤兒院的,孤兒院已經很久沒有其他收入了,所以我一個人『偷偷』幫助孤兒院。」雖然他都使用了些『乾淨』的手段,但是依然輕鬆愉快的說著。
「你不需要在做了,瑟拉慈濟功德會已經幫忙接管了,你自己可以作些正常行業了。」魯道夫繼續抽著大口菸草走著。
「剛剛聽說過,某位善心人士剛剛捐款過。」半精靈小姐不慌不忙的回應道。「這樣好了,我來你這邊打工吧,你看起來頂有錢的。」
「你覺得德魯依會有錢嗎?」這位小姐是誤打誤撞說出口的?還是他已經對我作過身家調查了...
「我已經都知道了,如果你不肯的話,我就只好跟隊長他們說是你黑吃黑,把他們帶進來的,我猜你也不想跟隊長『微薄』的信任破壞掉吧。」小姐溫柔婉約的笑著。
哇哩勒,精靈只相信自己的同族,這招黑暗兵法棉裡藏針用的微妙微俏,小弟佩服、佩服。
「小姐高招,在下佩服,請問芳名是?」要死,也是知道下手的是誰吧...
「蕾貝卡,蕾貝卡.月光。」月光,這姓氏好像在哪邊聽過?
「明天我要離開城鎮了,要去請到旅館等我,記得十點不要叫醒我,因為我睡啦~」菸草轉身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希望不會再有第二片烏雲在身上,今天夠衰了.....

待續.......
=========
沒事閒來寫小說
傷各位客棺的眼抱歉了,我剛剛才請一位半精靈,還在周轉中,沒辦法賠醫藥費啊@@

點評

xliu  我愛怪東西  發表於 2010-6-19 07:56:39
Jeff  星世界裡面很多怪東西喔  發表於 2010-6-18 07:40:28
冬風  靠杯...叫毛利元就的熊...  發表於 2010-6-18 06:59:16
人生目標:可與任何人對談十分鐘,身體健康70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9 22:4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