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4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酒館故事] 新人報到-菸草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閱讀權限
30
生命值
2058
法力值
1529
金幣
1779 G
聲望
1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5-27 08:28: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是菸草,來自凱特村莊的菸草家族,目標在大陸各地都有自家的菸草採收地
我自認非邪惡,但是對至善感到很感冒.....沒事扯這麼多幹麻? 這裡有口上等的半身人精緻菸草,可是我做的喔。
當然你得先付帳才行,沒錢? 你知道可以接任務賺錢嗎? 那還不去做....
我熱愛大自然,是因為認識大自然可以對家族生意有幫助,一方面也是學點方法幫助菸草與大自然共存。
畢竟我們還是農夫,不可違背自然的意志,但是也不能看到菸草價值受到破壞....你說是吧(菸)
當然以做生意的人來講,守法比胡搞瞎搞好多了,每個不守法人士都想來賴帳,這樣的客人實在是很頭疼啊,只好變成龍來嚇唬他們。
這年頭走在路上都會被強盜盯上,所以跟武僧學點拳腳防身,畢竟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    自強不息!!

為何來這發文章啊? 還不是看在金幣的份上!! 你以為菸草家族的人會閒著沒事幹來打打文章啊,這不符合供需原則好嗎!!
當然如果你想做善事的話請把錢交給我,我是瑟拉慈濟功德會的成員,愛護地球需要你和我,不要把錢當作垃圾扔,肛溫喔。

遊戲? 基本上我喜歡金錢流的遊戲 錢滾錢滾錢滾錢...........當然是假的,德魯依有這麼看重錢嗎? 當然也不是不看重,只是我都拿錢愛護菸草跟地球罷了。
聽說這世界外面有種東西叫桌上遊戲, 還有D&D的角色扮演遊戲,也有RPG和策略遊戲 但是他們是怎麼樣又是一段故事了......
我怎麼扯到這來了? 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對得魯依可是名言啊~

論壇是什麼?好吃嗎? 聽說貴寶地就是論壇? 失敬失敬,那我走過了不少論壇,但是都是蜻蜓點水般的做完生意就走。
對奇幻遊戲認識的有多少?就跟你看到的這麼多,我本身就是個傳奇家族,想當然也對各種奇幻遊戲略懂才對。

剔牙老奶奶啊,小心不要惹到他,據說他是有三個頭、六隻手臂和八角形的身體,嘴巴和手腳都有牙齒擊落的血跡
你說我唬爛啊,我還說你是倒吊眼勒,這東西只不過是八卦
當然八卦是聽說傑夫會挖鼻孔挖出死亡軍團,還有會挖到從另一個鼻孔出來,依我實際觀察的經驗來看~~~不太像。

八卦都講完了,想必你也想來買一隻上等的半身人菸草家族牌的菸草吧,算你450金幣
就算不買,也應該施捨點金幣給瑟拉慈濟功德會吧,愛地球你我有責,好歹也收個房租吧...?
已有 4 人評分聲望 金幣 收起 理由
luckyland + 2 + 1
雅子 + 2 + 5 這裡謝絕推銷,想租攤子嗎?=) ...
Jeff + 2 + 5 缺錢缺很大喔
冬風 + 2 + 1 菸草繼續唬爛阿... 換頭像啦...

總評分: 聲望 + 8  金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人生目標:可與任何人對談十分鐘,身體健康70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30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