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72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酒館閒聊] 新人報到!!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89 G
聲望
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5-2 16:52: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d3815408 於 2010-5-3 19:37 編輯

各位長官好!!
小弟是剛逃離(!?)WOW(部落-血精靈獵人-亞雷哥斯伺服器...裝停在奧杜亞)~跳槽到闇龍紀元的新人!!
從深淵出來後又是另一個深淵阿....((遠目
會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原因是因為朋友的介紹,因為我很怕無聊的關係...所以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去入手了遊戲片!
而資料片是今天才剛入手!((因為聽人家說遊戲內容很大又很長...怕我序章破關以後...邪靈甦醒已經沒有在賣了....應該不太可能吧...))
再來主要是因為這遊戲只有英文版本,有的時候會遇到很多選項...且這些選項都會影響角色及往後劇情...((剛開始試玩了一下..結果按一按把女法師氣走..
而在某名網站上也找不到完整的主線和支線劇情,闇龍紀元也沒有出攻略本....之後才藉由連結找到貴網站!
希望能夠在貴網站獲得相關的遊戲資訊,或攻略,往後有問題也會上線來與各位討論!
最後感謝版主的提醒,關於內文的注意事項,小弟之後會更加注意!

咳咳...要自我介紹當然沒有問題!!
今天是我一歲生.....不對......在下目前19歲((即將邁入20大關!
是正在就讀高雄義守大學二年級的學生!
平日的興趣的玩電腦,玩我家老貓,和看小說,聽音樂!((雖然我很愛玩~~但是我成績很好!!!玩的有理啊!!
喜歡吃的東西阿......我想想喔......我爸說我真的很好養!!((這回答OK吧!!((
擁有的主機..PS2,PC,PSP,NDS ((PC需要寫進來嗎.....根本就是把電腦當玩具了....
喜歡的遊戲類型是角色扮演,歷史背景的話最好是有城堡啊~精靈啊~矮人啊~獸人阿~~有巨龍更好!!
特別要提的是!!我只喜歡聽國外的音樂~看國外的小說!!
很奇怪對吧!!
主要是因為有太~~多的國內音樂內容都跟哭阿...愛阿...分離阿離不開關係...聽得懂的話...心情會越聽越糟....
所以後來就只愛純聽節奏的國外音樂囉!!((特別愛找台灣沒有引進的國外音樂!~另外就是高中後英文突然變得很好...英文歌詞也聽得懂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看過的小說有龍槍系列(全部11本啊!!龍槍編年史*3 龍槍傳奇*3 靈魂之戰*3 雷斯林傳奇*2!都在架子上,克萊恩萬歲)~黑暗精靈三部曲和死亡之門系列!
阿......對於龍槍系列令人很失望的一點是...後來的夏焰的巨龍和龍槍傳承都因為印刷商倒閉而絕版了.....找也找不到.....

目前個人也對D&D龍與地下城系列很有興趣!!((龍槍系列就是翻照D&D改寫的喔!!作者是瑪格莉特。魏絲)),只是聽朋友說D&D有一段歷史了!!
唉....跟小說一樣...為什麼這麼晚才讓我知道這些消息呢!!遊戲片都不見了!!
目前正在期待的遊戲有星海2,魔物獵人3,戰國BASARA3,天哪...好多......
有幾片遊戲"聽說"都已經決定變成聖誕禮物了....天哪...現在才5月而已呢.....快點出來啦!!

That's all!!謝謝!!

點評

雅子  原來你是台灣的啊,怎麼一直覺得你是對岸來的=口=" 好險你有介紹一下自己,不然我可能就一直把你當對岸朋友  發表於 2010-5-4 18:17:05
megamanx  有問題可以多多提問 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這樣你才能更快提升聲望喔~  發表於 2010-5-2 17:00:59
已有 2 人評分聲望 金幣 收起 理由
雅子 + 2 + 3 歡迎哦^^~改的粉有趣!!
xliu + 2 義守大學風景很好

總評分: 聲望 + 4  金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0
法力值
0
金幣
189 G
聲望
5
2
發表於 2010-5-4 23:21:42 |只看該作者
謝謝兩位呦!!呵呵~
小弟是高雄人喔!!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商標還在想......
有效期限的話.....因為沒放冰箱....所以大概還有50幾年吧.....

點評

d3815408  呵呵~等我先考完期末考吧!! 最近的功課報告多到嚇死人呢!  發表於 2010-5-5 14:41:52
Jeff  找時間去認證看看 也許可以拿到台灣精品標章...  發表於 2010-5-5 09:31:48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9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