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2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之樂章II] 塔塔穆島 [複製鏈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73
法力值
44
金幣
635 G
聲望
134

雪球持有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27 20:32: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塔穆島幾乎都是平地為主,天候宜人,因此湧進了許多人們居住;在農牧業方面,比風之島來的重要,但近年來由於人口過多,本來的農地、牧地也漸漸被移平建起一棟一棟的房屋了。

通方面就只有東西向的船運,西面通往有海上航運站之稱的風之島,東面則是通往世界最大島嶼之稱的畢文大陸;旅者若想要到風之島或畢文大陸,都必須經由塔塔穆島轉乘,因此這裡的船貨運轉載,一年比一年來的重要。

要更了解島嶼上的發展,就多跟島上的每位居民談談,說不定能得到更多的資訊。



塔穆島上的隱密洞穴,以前的人如何利用此洞穴,幾乎已經不可考了。

被一片樹林擋住,所以很少人經過或冒險進入。傳言曾經有個冒險者,在洞口探險,聽到嘶嘶嘶的聲音不斷傳來耳裡,並且看見一隻爬蟲類向他撲來,所以他急忙跑到洞穴外,幸運的是那隻生物沒有追殺他到洞穴外,因此他得以保存一條性命,也因為太過驚恐,他只能形容是類似爬蟲類的生物佔據洞穴。

他以後,就再也沒有人隨意進入這個隱密洞穴探險,或許也有可能是進了出不來,所以才沒有其它傳言吧!



管何時處在墓穴裡,陰森的塔塔穆墓穴,總令人毛骨悚然。

踏進墓穴,若沒有火把的幫助,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所以不想到處碰撞到棺材的冒險者們,記得到商店裡購買一支火把以備不時之需。

言此處埋藏著多洛姆的皇族,是真是假,還是沒人有確切的證實,不然就不會稱之傳言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7 03:3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