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5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之樂章I] 世界分佈導覽 [複製鏈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73
法力值
44
金幣
635 G
聲望
134

雪球持有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27 16:22:1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雅子 於 2010-3-5 16:01 編輯

這應算比較後期修過的畢文大陸 。



再來這張是有附上地名



啊!雅子應先貼這新手島才對



風之島:風之島因雲曦山特殊地形造成強風,使得有些地方若不穿著重力鞋,則無法前進,也因此而得此名。
海上的航運皆以風之島為主軸,大大小小的船運都要經由風之島來轉貨,所以風之島就較其他三島富有。


澤之島:位於風之島的西方,地形是個死火山口形成的高山湖泊奇景,它的運輸方式有別其它島,是以飛空艇來運送人與貨物至其它地方;但飛空艇的燃料比船隻來得貴,因此坐一趟可得花上一筆錢,或許是因為這樣,讓來澤之島的人多不起來;不過這樣卻也不讓澤之島的風景被人破壞,所以住在景色宜人的澤之島,幾乎都是貴族及想要有休閒時間的人。
在澤之島的下方,是屬於低漥區,生長著一大片樹林,因此就變成了圍在枯澤火山下的沼澤地,只有些許的人湮,裡面充滿了沼氣,若沒有特殊裝備佩帶,很難活著出來。

這是1代的名字,2代應有可能會改掉;又加上1代的地形不能讓此島有任何特色,所以2代此島應不會跟1代的地形一樣。



沙之島:位於風之島南方,面積是四個島嶼之最,愈往內地走,就愈乾燥。沙之島西面接連至北面是一座多魯高山,由海風將海沙吹進內地,經年累月而形成一望無際的沙漠,內陸只有幾處由綠洲形成的村落可休息,其它地方很容易迷失方向,因而飢渴而亡。
塞納是沙之島上最熱鬧的城鎮兼港口,傳說古代沙之島最大的城是沙舍,也是所有島嶼中最熱鬧的城,不過因為位在積沙區,所以漸漸被海沙掩蓋,至今倒是還有許多盜寶者為尋找失落的沙舍,而消失在薩卡特沙漠;有傳聞,有人曾在無風的月夜中,看到遠處有座大城堡,或許是經由此一說,更讓那些盜寶者更有自信沙舍還是存在的。(還有另一項傳聞,說沙舍是被詛咒了,因此在一夜之間就消失在陸地上了。)

啊!雅子最喜歡薩卡特沙漠 ,尤其是看到冒險者被困在沙漠中,更是欣喜!


炎之島:位於風之島北方,因為緊鄰一座活火山(巴古),故有炎之島之稱。島內礦產方面豐富,適合鑄造許多武器,所以當地打造而外銷各地,就是炎之島賺錢之道。
其實炎之島只有靠近巴古地區比較炎熱,其它地方因有一定高度,就形成兩極化的天氣,就自給自己方面是不成問題,但因為太兩極化的天氣,許多人適應不良,就不可能有很高的意願住於此。
運輸方式早期本來是飛空艇,但有次發生撞火山意外,就變成船運。要搭乘時,就得跑到山下臨時搭蓋的小港口。

這是最後期產生出來的島嶼吧,應沒幾人上到這島上來



九島:故名思義,就是由9個小島組成的群島名,不知大家對這小島有沒什麼印象,記得怪粉強,而建築風是日式風格。



利尼克島:A~傳說中的企鵝島,裡面一堆企鵝,還有支企鵝王,記得那時的企鵝們都會時間暫停  。(此島應是企鵝做來KUSO用的)


工程島:這應是雅子最後介紹的小島了,也是人煙稀少的小島,因為怪物實在是太硬了(好像是機器人),以至於大家幾乎都沒人來冒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6 01:1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