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4246|回復: 0

[FB同步轉載] Firefox Windows 64 位元正式推出,想用要另外下載!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閱讀權限
70
生命值
5714
法力值
4693
金幣
23073 G
聲望
175
發表於 2015-11-5 12:31:19 |顯示全部樓層
Firefox Windows 64位元版本的命運可說一波三折,在其他 Mac 與 Linux 上早有 64 位元的 Firefox ,而 Windows 上其他客製版火狐也早有 64 位元,就獨獨 Firefox Windows 正式版還少了一個針對 64 位元系統最佳化的版本。

終於直到今年, Firefox 加緊了 64 位元開發的腳步,而在今天推出的 Firefox 42 穩定版中加入了 64 位元的版本。

不過,原本安裝 Firefox 舊版 32 位元的朋友不會因為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而自動升級,我們必須手動另外下載安裝。甚至 Firefox 可能也不會將 64 位元版本太快發佈在一般更新網頁上,想要試試看的朋友需要找到 FTP 下載點。


從「Firefox close to having 64-bit browser for Windows」這篇報導中提到,雖然 Firefox 讓 64 位元版本正式進入穩定版,但是他們還是覺得希望等更多週邊合作夥伴就位才正式發布,所以初期提供了另外的下載管道。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64 位元,也想試試看 Firefox 正式推出的 64 位元版本,那麼你可以到這裡下載:Firefox 64 位元」。

另外安裝後,你可以在網址列輸入「 about:buildconfig 」,查看 64 位元的版本代號。

升級到 Firefox 64 位元會有什麼不同呢?理論上 64 位元版本可以更加善用系統的記憶體,帶來更強大的效能,增加執行速度。





除了帶來 64 位元正式版外, Firefox 42 也有一些功能更新。在隱私上, Firefox 42 開始支援「在隱私瀏覽視窗中使用追蹤保護功能」。





另外就是支援在分頁上顯示[發出聲音]的圖示,而只要點擊一下這個圖示,就可以立刻關閉這個分頁發出來的聲音。(這個功能 Google Chrome 也已經具備:開啟 Chrome 一鍵靜音分頁!網頁廣告聲音立刻關閉

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等硬體配備夠力, Windows 也是 64 位元版本,那麼或許你可以跳升到正式版的 Firefox 64 位元瀏覽器,試試看效能如何。

或者你也可以試試看:Google Chrome 64 位元正式版推出!但必須自己下載

Firefox 64 位元正式版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Firefox Windows 64位元 正式推出,想用要另外下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18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