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152|回復: 1

[BUG回報] 神秘墓窟的皮甲製造有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35
法力值
537
金幣
259 G
聲望
3
發表於 2014-12-19 00:54:5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rt01 於 2014-12-19 03:24 編輯

23.jpg


如圖,已經將所有材料放上去,但是沒有效果。我把各種皮都放去上試過了,沒有任何有效果的。
其他材料應該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基本的皮甲”,和“匕首”。
我不知道怎麼設定的,想要nwn的皮甲和匕首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能新建一個盜賊才能得到。因此,我把這兩樣東西理解爲,沒有附魔的物品。我在友善城找到了這樣的物品,結果行不通。友善的物品只是名字和說明不一樣,但依舊是非魔法物品,爲什麼不行?

另外,只有皮甲前綴“基本的”,那麼“匕首”可以是任意匕首嘍?
如果需要自己打造,請添加說明。
——————————————————————————————
剛才拿了件NWN原版皮甲,鍛造成功。匕首是有附魔的,因此可以認爲可以用任何匕首,但是皮甲只能用NWN原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做了壹件,發現自己關於匕首可以附魔的說法不準確。
我是準備了三種匕首的,凱特的兩種都有附魔,友善的沒有附魔。可能第壹次成功的是沒附魔的匕首,因此也無法斷定友善皮甲能否用於鍛造。因為木乃伊的繃帶太難打了,目前也只打到2個,所以沒辦法進壹步測試,明天繼續吧。

————————————————————————————————————————
運氣不錯,很快又打到一個繃帶,於是打造了第三件裝備。這次測試了兩把凱特附魔匕首,結果是城邦匕首鍛造失敗,虎滋失序匕首鍛造成功,但依舊使用的是NWN皮甲。  友善的無附魔皮甲無法鍛造。

結論:鍛造必須用NWN皮甲, 匕首方面可以使用 NWN匕首, 虎滋失序匕首,虎滋超級匕首。

關於匕首方面的結論未必準確,我已經暈頭轉向了···

第一次使用的匕首不明,可能是虎滋超級匕首。第二次的匕首是nwn匕首,第三次是虎滋失序匕首。
三次都是NWN皮甲,友善無附魔皮甲無法鍛造。

最後,兩次賣東西的時候都被宣判要關監獄;第一次只是懷疑我利用bug,沒有吶喊效果;第二次直接吶喊了~~
第一次在賣珠寶,第二次在賣鍛造素材,都是爲了效率,瘋狂地按數字鍵外加左鍵點人,而且都是在賣完之後才出事。當然,也是無傷大雅的。看圖上的喊話,連個罪名都沒有:本人因關入監獄服刑···因什麼呢?
31.jpg

點評

Fage  你太辛苦了,一直走路我能想像,了不起  發表於 2014-12-21 22:33:29
冬風  那個吶喊我有罪現在是bug改不掉,中標之後會一直喊,只能忍了。  發表於 2014-12-19 17:31:39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35
法力值
537
金幣
259 G
聲望
3
發表於 2014-12-19 11:12:55 |顯示全部樓層
113.jpg

在神祕商店發現這裏也有皮甲,是不是這裏的也能夠用於鍛造呢?
我想要的三件皮甲都拿到了,目前沒有測試的想法。



神祕商店裏只看到這把武器,職業限定醬油職業武器大師,不過只需要15UMD就能拿上。
33.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