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65|回復: 0

Dragon Age: Inquisition - Skyhold Gameplay - Xbox One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53 G
聲望
819
發表於 2014-10-26 21:22:3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4-10-26 22:05 編輯


個人非常建議看這兩段有些長的影片!作為發售前的遊戲性展示——雖然是家機版。

主要是實績展示Skyhold的情況,分成兩部分。看完後應該能確定是DAI的核心場景,就像Mass Effect的Normandy一樣(咦?我好像說過不只一遍?XD)然後也像Awakening那樣的遊戲進行方式,只是更精緻些。

使用的是以人類女性Inquisitior,其實遇到這類型的作品,我寧可用男性...不過DAI開局我還是想用牛角小妹。





明明所在地是在雪漫高山,但這Keep外部看不到什麼雪。

Inquisitior的房間在keep的最上層。(又看了一次,其實不是很確定)

桌上的文件是和Skyhold修築有關的。

Inquisitior的房間下方似乎就是Main Hall。

展示當中的Main Hall是修建中的狀態,與修建中的Keep為伍在中世紀很常見,因為工程往往很長。

中庭有很多建築設施,似乎很多地方會設置Fast Travel,不知道是不是快速移動Keep內各處?

當你和頭上有交談框的人物互動,似乎會開啟不同場景來演出,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

基本上Skyhold會有一些非軍事讓一般民眾參與的設施,例如酒店之類的,所以不會太過刻板。

後面就不談了,慢慢看吧,在還沒開始玩之前先熟悉一下吧。


搞不好未來會有人在Skyrim弄個Skyhold fort出來,然後因為侵權不准發佈在Nexus上。XD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8 15:2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