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377|回復: 1

[遊戲問題] 創立重名人物的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35
法力值
537
金幣
259 G
聲望
3
發表於 2014-4-22 18:04:3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rt01 於 2014-4-22 20:48 編輯

今天想做個戰士build,因爲AC低,所以想要有個減傷的腰帶,而且又不想放棄加速,於是拿出了壓箱底的200多W開始創建人物隨機腰帶。
在花了100多W之後,我終於隨機到一條同時有加速和減傷的腰帶,然後我登入其他角色轉移裝備,興高采烈一番之後突然發現新創建的人物的腰帶變垃圾了,而且很眼熟。
我以爲是記錯了創建的角色名,所以又重新登入那些刪掉了的角色確認腰帶,確認之後又要再刪除一邊,這樣又花了幾十W。然後我突然想到,是不是之前隨機到我想要的那條腰帶的時候,新創建的角色名和已有的重合了;我記得得到那條腰帶的時候,角色不在起始點,而是在旁邊幾步。於是我創建了一個重名的角色,果然不在初始地點,而且退出之後無法保存這個人物,並非是新人物覆蓋原來的人物,而是新人物根本就無法保存,只能保持老人物。

結果就是我用畢生積蓄得出了上面的結論,但是沒有得到心儀的腰帶。

曾經有一條心儀的腰帶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條註定要消失的腰帶說三個字:“不要走!”

~~真是痛心疾首的回憶啊~~

不過我順路發現了自己的Lorico The Red Dragon Knight 總是在重啓的時候回到凱特的原因——角色名字太長了!!!

似乎角色名超過20個字節就會發生這種靈異事件。

最後,燒了大把的錢只得這個結果,然後角色欄亂套了,有一大把的角色等着DM刪除。暫時不創建新人物了,又要再度找半身人攢錢了。

總結一下兩點發現:
1,創建名字字節超過20(或者23)的角色,會在服務器重啓時回到起始點。
2,創建重名的人物,會直接在原先的人物地點創建新人物,得到新腰帶,但是人物和物品都不能覆蓋老人物,即創建重名人物=浪費金錢和心血。

本來是不打算糾結太強大的腰帶的。腰帶有個加速就夠了,因爲加速還算是大部分mod和server常見的裝備屬性,而減傷比較罕見,把腰帶的減傷算進自己角色的戰鬥力裏不太合適。

順便問問,DM能修改角色名麼?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2175
法力值
1695
金幣
2559 G
聲望
61

版主服務勛章

發表於 2014-4-24 08:19:24 |顯示全部樓層
創人物請注意:
1. 不要跟舊人物名字重複。
2. 名字不要有詭異的符號、太長,中文(疑)都容易出問題。
3. 名字不能改,請想清楚再創。
死亡只是一個開端
回文只是一種習慣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