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66|回復: 0

[星世界I] Art01的星世界化身 [複製鏈接]

Rank: 1

閱讀權限
10
生命值
535
法力值
537
金幣
259 G
聲望
3
發表於 2014-3-5 21:26:37 |顯示全部樓層
姓名:Lorico The Red Dragon Knight

別號:紅(龍)騎士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6

職業:聖武士/術士/龍脈術士

陣營:守序善良

信仰:加林多(Garlintour)

描述:這個留著金色短髮的俊朗男子身上有著壹種難以描述的氣氛,就像壹池隨時可能沸騰的潭水,妳隨時期待著他的爆發,然而他卻壹直保持著平靜。

背景:Lorico出生于甯靜村莊,他不凡的人生在出生的那天就有征兆:天上掉下了壹顆巨大的牙齒,落在他家屋頂,上面可以看到壹個清晰的鞋印,不知道是誰踢飛的牙齒,也不知道牙齒的前任擁有者是誰,但是牙齒制造了壹場火災,他的父母雙雙死亡,而他則被加多林的教會收養。他四歲時就受到加多林的感召,並在加多林教會的教導下成爲了戰神的聖武士,立志鏟除世間的邪惡。加多林最意志堅定的聖武士只身或者在隊友的陪伴下,對邪惡勢力發起了壹波又壹波的沖擊,加多林的聖光和榮耀也傳播到星世界的許多角落之中,衆多惡徒看到他騎在銀白天界馬之上的英姿。就會望風披靡。詩人們以他的事迹爲題材,創作了許許多多的歌謠。

命運的轉折發生在他18歲那年。Lorico爲了尋找傳說中的聖地,帶領隊伍前往聖地消失的地方探索。加多林的聖騎士,銀白色的騎手帶隊踐踏過了盤踞著廢棄下水道的Goblin,進而在Goblin的巢穴之中將它們擊潰,找到了他們挖地道進入的大門被封堵的聖地。Lorico爲裏面的聖武士被詛咒之後的命運感到悲痛,逐個擊散了他們骷髅般的軀體,讓他們的靈魂得到安息。在第三層他將怒氣傾瀉在了裏面的半龍生物以及造成這壹切的邪惡牧師身上,並且殺死了他們。
在牧師身上找到的鑰匙,開啓了壹扇被詛咒的門,聖地的監牢,囚禁著很久以前前來進攻聖地的白龍 霜-奇林。Lorico高喊著加多林的榮耀,咒罵著白龍血液中流淌的邪惡,將這只惡龍擊殺了。然而,讓Lorico困惑的是,白龍在面對這場戰鬥的時候卻表現得很奇怪,他嘲笑Lorico“自認正義的妳壹直在咒罵我血液中的邪惡,卻又不知自己體內也流淌著同樣的血液”。那是壹場艱難的搏殺,Lorico和隊友壹度處于絕對的下風,但是Lorico體內的某種東西隨著他的憤怒覺醒了,他變得更加強壯,並且最終反敗爲勝。白龍倒在地上瀕死時,說出了壹段深味的話:“我倒下了,妳贏了。妳用我族的力量擊敗了我,如此說來,我又沒有失敗。妳詛咒的東西充斥著妳,妳憎恨的東西覆蓋著妳。擁抱這股力量吧,認識妳本來的面目!”
Lorico在回程中壹言不發,當晚在好地方旅館的單人房間裏,他脫下銀白的戰甲,發現自己長出了紅色雙翼——紅龍的翅膀。他感覺自己的世界崩潰了大半。然後,當日冒險的隊友沒有在旅館找到他,甯靜村莊的加多林教會也沒有他回去的消息,加多林的銀白色的騎手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當沈默和思索壹段時間之後,Lorico再度現世,以另外壹個身份,他不再喜歡談笑風生,反之變得非常沈默,但給人的感覺是他隨時可能爆發。“紅騎士”的名聲和傳聞開始傳播。他的力量與日俱增,已經踏入傳奇的行列。他依舊在掃蕩著大陸上的邪惡,只不過並非以加多林的聖武士的身份,胯下坐騎也並非自己所召喚的銀白天界馬。他認爲Nox的老紅龍克勞德知道壹些關于自己身世的秘密,因此在努力變得更強,直到某壹天,他能強得足以面對這個世界上最強大最邪惡的生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8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