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24|回復: 0

[轉載] 駭客攻擊又一發 藝電電玩遭殃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閱讀權限
70
生命值
5714
法力值
4693
金幣
23047 G
聲望
175
發表於 2011-6-26 22:54: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one 於 2011-6-27 01:02 編輯

(法新社舊金山24日電)    美國電玩巨擘美商藝電公司(Electronic Arts)今天表示,駭客以「高精密」攻擊手段,竊取使用者資料。
    藝電公司網站上指出,架設於加拿大艾德蒙頓BioWare公司「絕冬城之夜」(Neverwinter Nights)遊戲討論區的電腦網路遭駭。駭客取得用戶名稱、密碼、電郵信箱、生日及其他個人資料。
    藝電說:「與『絕冬城之夜』討論區有關的伺服器系統遭駭客以高精密手段攻擊。」
    網站上訊息指出:「我們已迅速增加安全措施,保護使用者個資,避免駭客入侵事件再次發生。目前也正進行進一步評估。」
    藝電表示,沒有任何信用卡資料在這次駭客攻擊中外洩。(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原文出處


--------------------------------------------------------------------------------------------------------------------------------------------

相信有絕冬舊論壇帳號的應該都有收到EA寄的英文信,說論壇被駭了
而EA也在英文官網上發布該消息(可惜中文官網沒有)
剛剛正好在Google新聞看到這篇,把它轉貼上來讓沒收到信的人看看是怎回事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