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視劇] [轉貼]全家偶像劇-永遠都想你管我 [複製鏈接]

Rank: 4

閱讀權限
50
生命值
2943
法力值
2357
金幣
4471 G
聲望
2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4-18 02:50: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全壘打!」-張睿家開心吶喊。
故事,就從這一顆他在天台上揮棒出去的棒球開始。
一顆棒球,揮出無限寂寞,以完美的拋物線飛行在這座城市上空,似乎代表著張睿家飾演的男主角內心無垠的寂寞,正在找尋一個未知的出口。編劇九把刀說,他覺得打棒球是帶點寂寞的,一個人在練習揮棒,似乎已成為現代都市人排解寂寞、宣洩情緒的一種出口。

劇中,一個下了班的宅男店員,走上狹小的天台,將願望寫下、託付在棒球上,然後,用力一揮、打擊出去!把煩惱與內心寂寞的情緒,拋至九千公里外,似乎,這樣一來,願望就會直達老天爺的手中,而煩惱也能一掃而空。

生活在這座城市裡,你是否也有過像他這樣的心情?每天忙於學業、忙於工作,在忙碌過後,一個人總感到有些寂寞,擁擠的城市已沒有多餘的空間裝載你的情緒,於是,你跑到天台練習揮棒,用汗水消耗多餘的情緒;或是一個寂寞的午後,你窩進附近的便利商店裡,點杯溫熱的咖啡送給自己,隨著蒸氣緩緩上升,剛才的那些微不足道的憂愁,也隨之蒸發、消失在這城市的上空。

與寂寞共處,有上千種方法,但對你來說,總是有一個特別的角落,是你最情有獨鍾的。

你喜歡在那裡,練習一百次揮棒,直至最完美的拋物線出現;你喜歡在那裡,翻閱一本你一直很想看的長篇小說,不到結局不罷休;你喜歡在那裡,一邊與陌生人隨意聊聊無負擔的話題,一邊透過玻璃窗欣賞這城市的瞬息萬變的風景。

唯有這個地方,是你可以隨時走進去,隨時喝杯咖啡、看本好書或是做任何你喜歡的事情,讓你忘卻方才的寂寞,就像劇中男主角一樣,找到一個情緒宣洩的出口、一個一直在身邊的空間,讓寂寞出局!好心情成功上壘!



第一集

你可曾想過,在這座諾大的城市裡,要遇見一段美好的愛情,機率是多少?這裡有幾個研究統計給你參考。在倫敦,有一名經濟學研究生心血來潮,研發公式計算他在倫敦找到真愛的機率,結果發現,這個機率跟在銀河系裡找到外星人的一樣小。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當真愛來敲門時,任何精密的公式也會被推翻,而這個浪漫的案例,就出現在全家便利商店裡。
兩條平行線也有交會的一天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最終回


來源 http://www.youtube.com/user/Famiwebchannel

點評

Teddy  請不要對著外頭打棒球!!!!!超級危險~~~!!!!!!!!!!!!!!!!!!!!!!!!!!!!!  發表於 2011-4-20 01:42:2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9 05:1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