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403|回復: 1

[名詞] 安提瓦烏鴉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55 G
聲望
819
發表於 2011-1-21 21:07:55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1-1-26 18:27 編輯


  Antiva位於泰文特帝國(Tevinter Imperium)與瑞文(Rivain)之間,在自由邊境(Free Marches)的北方,周圍有著大片的沙漠。


  Antiva的國土幅員不大,儘管其王權正朔雖然號稱延續了兩千五百年(不過Antiva實際建國可能不滿其五分之三,而完全脫離泰文特帝國稱臣納貢的時間恐怕比佛瑞登建國時間還短),諷刺的是王族在Antiva只是個傀儡,宮廷沒有法統,國家的權力旁落在基層的「貴族」上。


  請注意,這裡所謂的「貴族」,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貴族,而是那些經商有成的巨勢富賈。是的,Antiva是商人與水手的國家,同時也是Thedas最有錢(以累積在同個地方的財富而言)的國家。這裡有最強盛的商人公會;而Antiva的公權利,便是在這些商人公會中如同商品利潤般被分配著。


  Antiva沒有國家的軍隊,因為王家連組織軍隊的能力都沒有;Antiva的巨勢富賈們倒是各自擁有自己的私兵,彼此鬥爭;對於外來威脅總是以求和作為主要手段,藉由圓滑、狡獪的商人本色以達到目的。而Antiva由於地理環境的限制,主要以貿易通商為手段,Antiva靠著香料、葡萄酒等特產與其他地方交易,只要切斷路線,國體將難以維持,因此一般來說這種國家應該早就該滅亡了才對。


  這是因為Antiva還有個最致命、最有效率、以及最昂貴的刺客公司:「Crows of Antiva」。


  Crows是所有刺客組織的頂點,從沒有其他刺客組織擁有像它那樣有知名度,以至於沒有任何將領願意冒著被暗殺的風險進攻這個國家(深怕自己活不到落城的那天);Crows將Antiva當成自己的「故鄉」(其實應該是根據地),它實在是用它的名聲來保衛了這一推即倒的國家──Crows可能是這個國家最具象徵性的武力了。


  Crows不同一般的刺客組織,它非常的企業化──它的存在以及作風幾乎成了Antiva的傳統之一,Crows成員一般都在各地活動,等待任務的傳達。


  Crows與雇主之間形成一種契約關係,完成契約內容,由Crows回報給雇主,付錢給Crows,契約結束,且Crows以近乎完美的任務成功率著稱;Crows並沒有限制成員背景,不過有時會去尋找一些有資質的孤兒來加以培養。


  Crows生活一般來說很不錯,事實上在Antiva,成為Crows就意味著榮譽,可以說是要什麼有什麼,唯一的要求是盡力完成任務以及對組織必須絕對忠誠;Crows對於背叛者的方式通常只有兩種,勸誘或追殺──然而通常是後者遠多於前者;也因此對於Antiva人來說,背叛Crows與背叛國家差不多。


  不過或許很多──可能只是小部分的成員正視到,自己只是組織的棋子,有時候甚至會擺弄成員,只是出自於一點教訓。


  Crows的影響力之大,能夠直接影響Antiva的王室繼承(宣稱王位繼承就變成很勇敢的事),在教會曆法中的第6紀年「Steel Age」便是疑似被Crows暗殺的Antiva王后瑪德莉莞(Madrigal,於該紀年前一年發生)這件事而得名。


  教會的勢力觸及了Antiva,而同樣地Antiva也有法師之環的存在,只是相對於其他國家而言並不是那麼矚目,甚至不值一提。


中文翻譯

原文

候補

備考

安提瓦

Antiva

安提法(西班牙讀音)

Antiva的首都是AntivaCity(安提瓦城),靠海且多雨使其成為沙漠中的明珠。

Antiva形容詞是Antivan(或指其人民)。

Antiva人對於女性的看法如同看待藝術品般,是純潔細膩,不應該成為戰鬥之中的單位。

烏鴉

Crows

刺客組織Crows of Antiva的簡稱。

例如「烏鴉向您致意。」(”The Crows send their regards.”

安提瓦烏鴉

Crows of Antiva

安提法的暗鴉

烏鴉組織

the House of Crows

刺客

Assassins

暗殺者

所謂的Assassins是指不以正統或正當的戰鬥方式,只要能夠將對象置之於死地,任何計畫、手段、工具都是可行的,施毒、設陷、背刺、甜言蜜語等等都是常見手法,只要能讓對象輕忽大意,無論是否卑鄙不道德。


  儘管Crows對於工作並不挑剔,有必要它們也會暗殺一些難纏的對象,但再有把握的刺客最後總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點評

keppekinosha  其實根據考察,Antiva在第四次枯潮時被黑暗衍生物攻入,王族家庭屠殺殆盡;直到灰袍守護者蓋瑞赫爾帶領的聯軍才解圍,難道不算正朔斷絕?  發表於 2011-1-26 19:58:49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55 G
聲望
819
發表於 2011-1-21 21:09:40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1-1-21 21:10 編輯


雖然不若Crows那麼有名,在吟遊詩人(讀音:刺客戰場)之國的歐雷也有名為帝國之影(Shadows of the Empire)的組織。

「帝國之影」是歐雷暗地裡的皇座捍衛者,然而就連皇帝也不了解其底細。當歐雷貴族的權力鬥爭開始失控時,就是這群人介入的時候了。

點評

keppekinosha  對呀,敘述有提到裡面有歐雷皇家的紋飾。感覺上就像Naruto裡面火影的「根」一樣。歐雷暗部?XD  發表於 2011-1-22 10:42:35
冬風  我記得有件皮甲是這個名字  發表於 2011-1-22 02:03:54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06:04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