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5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片] 拍賣春天 Comedy Makes You Cry [複製鏈接]

Rank: 4

閱讀權限
50
生命值
2943
法力值
2357
金幣
4471 G
聲望
20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21 11:41: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映日期:2010-05-28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1時51分
導演:伍宗德
演員:《餃子:三更2之1》白靈、
         陳昭榮、
         白冰冰、
         曾國城、
         潘安邦、
         葉全真、
         蔡淑臻、
         林美秀、
         夏如芝、
         賴琳恩、
         孔鏘、
         潘儀君、
         張正藍、
         小潘潘、
         林威利

一名家有癌妻的40歲中年男子和另一名爭小孩扶養權的30歲美麗女子,同一天跨進了應召站求職,又坐上同一輛計程車去旅館應召,所推開的每一扇旅館房門都有著奇怪的尋芳客等著他們,過程雖然有趣而奇特,兩人卻始終在黑色的絕望中等待著彩色的奇蹟,他們能夠如願以償嗎?



這是youtube某人的評論
              


              


   
這真是一部讓人掉淚的喜劇....一路笑也一路拭淚, 最美好的是演員沒有過於誇張煽情的演出, 而導演呈現一個情色, 聳動, 但不廉價鹹濕的荒誕社會. 除了刻意加入音樂演出的那段有些冷場外, 全劇高潮起伏, 牽動人心, 結局雖有些誇張, 但是滿足了觀眾追求結局正義與救贖的心理.
我認為比海角七號有深度, 特別是喜劇難在不易掌握演員演出的分寸, 也不易守住笑裡帶情, 諧而不謔, 情中帶淚的分寸. 全劇在高雄取景, 把高雄的愛河,街景,地鐵一一入鏡. 真的是很棒的城市行銷. 多家motel的豪奢華美也許將來會變成台灣的觀光一景...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5/30 在台北華納威秀包場, 導演伍宗德是會長陳和興的朋友, 特地受邀來到現場分享拍片感想. 筆者有幸與他握了手, 感受到國片拍攝之困難, 製片之不易.
但願"拍賣春天"能給喜劇國片引入一個新里程, 未來出現更多好作品! 國片加油!! 期待還有更多美好國片. 也期望大家多給國片一點掌聲.
東海人 Jennif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5-1 05:32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