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0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蜘蛛之月,官方暗黑小說 [複製鏈接]

管理員

勇敢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1580
法力值
1182
金幣
1542 G
聲望
238

管理員勳章 版主服務勛章 翻譯小組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31 14:36: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來源: http://www.d3.cn/down_282.html

Moon of the spider
  美國作家理查德•A.納克(Richard A.Knaak)的作品,暗黑破壞神官方小說之一。
  內容提要:亙古以來,天使居住在高聳入雲的天堂,魔鬼的烏合之眾集結在烈焰翻騰的地獄,兩大陣營為宇宙的命運進行著經年累月、了無止境的苦鬥。如今.這一斗爭延伸到了人界……使人類、魔鬼和天使都糾纏其間。受到噩夢的驅使,艾爾德瑞克•吉坦領主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墓穴遺址,打算喚醒自特裡斯特拉姆覆滅以來一直沉睡的一個邪魔。 受日漸強大的暗黑力量的吸引,謎一般的死靈法師扎爾偶然間發現了吉坦的陰謀,但全然不知這可怕的一切正是由自己的一個教友一手操控。當蜘蛛之月緩緩升起時,邪惡的魔鬼阿斯特洛伽準備往聖殿送出自己的爪牙……
  本書簡體中文版由文匯出版社出版,譯者劉靜。
  作者理查德?A.納克寫過許多奇幻題材的小說,包括魔獸小說《上古之戰三部曲》、《巨龍時代》,等等。

  除了《蜘蛛之月》外,他還有另外兩部暗黑破壞神的官方小說:《陰影國度》(《The Kingdom of Shadow》)和《血之遺產》(《Legacy of Blood》)。
  暗黑破壞神官方小說時間順序:
  1:原罪之戰:天賦神權。(原:The Sin War: Birthright)
  2:原罪之戰:毒莽之鱗。(原:The Sin War: Scales of the Serpent )
  3:原罪之戰:蒙面先知。(原:The Sin War: The Veiled Prophet )
  4:惡魔之災(原:Demonsbane )
  5:黑暗之路(原:The Black Road / Diablo I )
  6:血之傳奇(血的傳說/血王的遺贈 原:Legacy of Blood / Diablo II )
  7:陰影王國(原:The Kingdom of Shadow / Diablo II )
  8:蜘蛛之月(原:Moon of the Spider )
  原罪之戰發生在 Tristram陷入黑暗(暗黑一代)之前的3000年。三本書相互關聯。
  惡魔之災的故事發生在赫拉瑞姆組織(Horadrim)俘虜了惡魔首領的600年之前,因此也在「黑暗流放」(三boss被流放人間)之前。(赫拉瑞姆組織(Horadrim)俘虜惡魔首領是在暗黑一代中Tristram陷入黑暗之前很長的時間)。
  黑暗之路的故事發生在一年左右的時間。 Kabraxis在遊戲剛開始的時候被解禁,並且在一年之後(在書的最後)被擊敗。在那一年快結束的時候書中敘述了 Tristram最近被diablo摧毀了。迪卡凱恩也講述了Tristram被毀壞了已有近4年。所以Tristram是在Kabraxis 被釋放之前墮落的,但是真正的講述了Tristram被「拯救」的暗黑破壞神1代遊戲卻發生在此部小說的中間,在 Kabraxis被擊敗之前。
  血之傳奇的故事與暗黑2代要麼同時要麼就有一點點提前,並且包括了diablo進入神秘避難所(AranochArcane),同時也結束於此。這說明了它發生在暗黑2的英雄進入魯高因(Lut Gholein)或者在英雄們仍停留在羅格營地的時候,這取決於與黑暗漫步者(diablo)的時間差。
  陰影王國的故事發生在蜘蛛之月之前,但是沒有提到世界之石,所以假想故事發生在它被摧毀之前(然而MotS特別的提到了世界之石的摧毀)。Zayl從Ureh到Westmarch旅行而且很想是穿過了羅格修道院(顯然是去westmarch的唯一道路如果穿過the twin sea的話,Zayl很像是這麼做了)。暗黑2的故事中有著安達瑞爾和許多其他魔鬼在路上,並且沒提到一個充滿危險的旅程,這次旅途不像發生在暗黑2的故事裡面,但Zayl當時的確在ureh。這更像Zale在暗黑二的故事之後從ureh到westmarch旅行,而這又意味著陰影王國與暗黑2的故事和世界之石的毀滅同時發生。
  蜘蛛之月的故事發生在暗黑2的世界之石被摧毀之後。同時講到了Zayl在Ureh的過去,是這本書變成了陰影王國的續集。


下載請至: http://www.d3.cn/down_282.html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暗黑3打寶機! 即將上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4-25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