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奇幻遊戲社群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4554|回復: 1

[分享] 未設至在遊戲中的物品模組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徒勞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閱讀權限
255
生命值
8805
法力值
8141
金幣
60355 G
聲望
819
發表於 2011-2-20 14:37:18 |顯示全部樓層
模組分享
模組類型: 遊戲修正
原作網址: http://www.dragonage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1262
本帖最後由 keppekinosha 於 2011-2-20 15:00 編輯

  修正有些物品出現在遊戲物品清單,但卻不知何故沒有設置取得方式;以及兩件物品屬性設置問題。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弩:地豚剋星(Nugbane crossbow)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dus.uti 1」
取得方式:在歐札瑪公共區(Orzammar Commons)前往深淵之路入口前的礦工指揮官(Mines Commander)身上竊得。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弩:矮人防御者(Dwarven Defender crossbow)
後台指令:「未提供」
取得方式:在歐札瑪竊得(可能)。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巨劍:裝飾用大劍(Ornamental Sword)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mel_gsw_orn.uti 1」
取得方式:殺死或從寇卡里荒原中的灰骸幽魂伽紮雷斯(Gazarath)身上竊得。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巨劍:附魔巨劍(Magic Greatsword)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mel_gsw_mg1.uti 1」
取得方式:原設定是在殺死或從寇卡里荒原中的魔人頭領(Hurlock Alpha)身上竊得,但似乎是程式問題而不會發生。
     或許只能藉由狗的搜尋或以後台命令來呼叫。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格雷戈里的盾牌(Greagoir's shield)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arm_shd_twr_lcs.uti 1」
取得方式:殺死或從聖殿武士的指揮官格雷戈里的身上竊得。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死亡金屬鏟形罩盔(Dead Metal Bucket helm)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arm_hel_men.uti 1」
取得方式:無法取得,只能藉由後台命令來呼叫。

物品名稱暨說明連結:古代精靈套裝的靴子(Ancient Elven Boots)
後台指令:「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arm_bot_med_elv.uti 1」
取得方式:在落勒音教會上鎖的櫃子中。

物品名稱:巨劍:永恒(Ageless)
修正說明:符石鑲嵌數為兩格。

物品名稱:匕首:牙(Fang)
修正說明:將材質綁定為7(T7)。



後台指令我沒有使用過,煩請安裝此MOD的朋友測試看看。
關於矮人防禦者,這個弩非常棒(Wiki建議是搭配精準弩矢來用),可惜取得方式不明,我建議用以下幾個後台命令試試。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ant.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ap1.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cbw.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drk.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dwv.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imp.uti 1
複製代碼
  1. runscript additem gen_im_wep_rng_cbw_slr.uti 1
複製代碼

點評

kiffer  心思真細膩...連這種細微的地方都有修正!  發表於 2011-3-4 18:37:39
已有 1 人評分聲望 金幣 收起 理由
冬風 + 2 + 1

總評分: 聲望 + 2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遊戲本身並沒有功利目的,遊戲過程的本身就是遊戲的目的。by剩餘能量理論

Rank: 3Rank: 3

閱讀權限
30
生命值
777
法力值
490
金幣
1929 G
聲望
47
發表於 2011-2-24 18:12:1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eroiori 於 2011-3-11 22:34 編輯

真巧最近重玩...剛好有裝到...
我來幫忙解釋幾個裝備的取得方式好了...

這個Mod是放在override資料夾...
到目前為止是沒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

=================更新兩點資訊=================
1. 要讓這個Mod有效果有一個前提「安裝前你必須還沒去過這些區域」,如果已經去過了那就拿不到裝備了!
摘自作者說明:
Note : To obtain the items you MUST HAVENT visit the zone before the fix (aka : to obtain the shield of greagoir you must go to the tower in lake calenhad for the first time) if you already visited it he won't have it.

2. keppekinosha大提供的控制台碼我沒辦法用,可能是版本問題(我只有更新到1.02a,因為我還想解招喚任務),如果有人成功請務必上來跟大家說說心得!
==============================================
補上圖這樣大家就比較清楚了!

十字弓: 地豚剋星 Nugbane crossbow
取得方式: 在平民區前往Deep Road的前那個會跟你說話的礦井指揮官身上偷的!



十字弓: 矮人防禦者 Dwarven Defender crossbow
取得方式: 在平民區大門與通往角鬥場橋的中間不是有個矮人護衛隊長,可以從他身上偷倒!



雙手劍: 裝飾劍 Ornamental Sword
取得方式: 寇卡里荒原裡那個灑骨灰後才會出現的伽紮雷斯 Gazarath殺死他就會掉落!
(所以現在一共會掉兩樣裝備...一樣是巫師裹足 一樣是裝飾劍...可別漏撿了...因為兩個裝備分開掉落的...)

盾: 格雷戈里的盾牌 Greagoir's shield
取得方式: 從法師之塔的聖殿騎士指揮官格雷戈里身上偷取!
(這個要取得偷竊不能太低!我沒殺過聖殿騎士...就麻煩有殺過的人確認一下!)

頭盔: Dead Metal Bucket helm
取得方式: 這個我"好像"沒撿到過(如果有找到我再上來更新或是有撿過的人提供一下吧!)

皮靴: 古代精靈靴子 Ancient Elven Boots
取得方式: 在洛勒音教會上鎖的櫃子(開櫃的鑰匙怎麼拿應該不用說了吧?!)

雙手劍: 永恒 Ageless
取得方式:這是歐札馬的王座的隱藏怪掉落的(為了不"捏他"...我就不提共詳細內容)


匕首: Fang
取得方式: 這是背景是城市精靈的角色專屬裝備

點評

heroiori  哈哈...沒關係啦!!!就很剛好有裝到就幫忙補完...  發表於 2011-2-25 12:25:20
keppekinosha  可惜回文沒有推......感謝你幫我補完,我是1.04版的,只是最近沒空開DAO來修改...(土下座)  發表於 2011-2-25 02:20:15
已有 1 人評分聲望 金幣 收起 理由
keppekinosha + 1 + 1 正巧發現,補上感謝。

總評分: 聲望 + 1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你今天大笑了嗎?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奇幻遊戲社群

GMT+8, 2024-3-29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頂部